close
雖然還是想抱著"繼續關心你"的心態

想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過的好不好

希望可以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保持著關心你的心意 卻不會因為你的事不開心

不過終究是做不到 我只是個平凡人

任何你的消息 還是或多或少讓我覺得難過

也騙不了自己 畢竟無論如何這件事是個遺憾

要對一個心中沒有解開的結釋懷 我目前還是做不到

雖然已經很少像以前那樣情緒不受控制

但是我仍然沒辦法笑著說我對這件事已經看開

既然做不到 只好改變自己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最後還是選擇了不要再接觸

你的網誌 你的報台 你的暱稱

其實早就有人叫我不要自討苦吃去接觸

可是或許我還是抱著那微乎奇微的希望 妄想能和好

又或許是最前面說的 覺得自己能一邊關心你 一邊也調整好自己

可以知道你的近況 卻又不會不開心

因此就自然而然地會去看那些東西

不過日子久了就發現

這些想法不過是痴人夢話

一開始還可以說是一往情深

久了 不過就是執迷不誤罷了

這樣下去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所以雖然心裡想去看

不過我要強迫自己不能再做這些事

等到哪天 或許一年後 二年後 或是十年後

我可以坦白說出 沒事了

不是嘴硬也不是偽裝

那時候 再去看也不遲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