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大家好像都遺忘景手成果展的樣子

完全沒人提起

這二個星期又都在打工賺錢

我也就懶得po

不過現在沒事做又睡不著

就來I.S.S一下吧!

讓這個無趣的晚上來點激情

喔嗚 我高潮了...>///<

話說聽了阿妹的新專輯的一首歌”單純”之後

突然覺得這篇我看系列有部分要回歸最原始的姿態

不做多餘的描述

才更能讓人體會其中之奧妙啊!!!

因此在開始講每個節目的心得前會先引用他們本本上的劇情簡介

(如果本本有介紹的話)

全都是最忠實的呈現 沒有任何造假的!!

不像現在一般的電視節目總是以虛構的劇情濫竽充數 ╮(﹋﹏﹌)╭...

哎 這個系列真該集結出書才對...

今年一樣辦在市政府

人數大約4~500左右

然後本本以後如果沒有特別說明

代表就是最平常的黑色外皮加彩色內頁

好!開始了!I.S.S!

開場 個人指數 (陳慧琳)

剛拉幕的時候覺得衣服還滿屌的

是類似show girl的銀色太空裝

銀色短裙+銀色小可愛+許純美最愛的馬靴+網襪+脖子上的狗項圈

但是因為一開始只有二三個人在台上 又沒有動作

所以乍看之下好像很厲害

但是後來大家陸續走位進場還有開始做動作之後

一瞬間馬上有段音樂在我腦海裡響起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

我的天啊 真的是太台了!!!

讓我不禁在台下就唱起了這首歌...

整個就是檳榔西施...又有種sm的感覺

扣掉服裝不說的話

節目本身的整齊度很高

但是動作則是很一般的熱舞動作 找不太到驚艷的地方

感覺像是手觀上會出現的節目而不是成果展的開場

但是因為整體沒有出錯所以還好

比起去年又更加大打安全牌啊!!!

我給75分

第二個節目 KIKI等等 (丁文琪)

本本介紹:

在夜總會中,本來是紅牌的三位青樓女子.因為新進的洋妞受寵而被冷落

一旁,而三位決定要合作取回原本她們所屬的地位...

這首歌我沒記錯的話景手13th似乎也是用在第二個節目

景手的第二個節目總是找比較輕快的歌

然後是學妹搞笑

不知道為什麼在臉上點了大痣一開始我們以為是耳mic XDD

服裝是亮片的旗袍裝

其餘的話則依然是一片混亂

永遠也不知道台上在丟道具還是在演戲還是在幹嘛...

第三個節目 程咬金 (twins)

本本介紹

祭司為了巫女的一顆水晶球,而誘惑巫女,當巫女揭穿這一切後,衝動的把

祭司致於死地.但最後祭司卻又起死回生?在時光倒轉回到原點後,真相即

將大白...

學姊埃及裝

帶著勾引人的笑容媚惑來又催眠去的劇情

雖然節本單上說真相即將大白...

但是我看到最後還是沒有大白...我想我大黑了...

死亡人數:3/2=1.5 

因為起死回生只算死一半 和投降輸一半是一樣的道理

第四個節目 everything is fine (宇恆)

  學妹和不知某社的學長合打

我忘了這個節目在幹嘛了

總之就是打情罵俏最後happy ending的劇情就是

好像每年都這樣吧

第五個節目 問情 (蔡幸娟)

本本介紹:

跨越時空的愛情.凡間與陰間的相戀,看不見的”她”和”他,在一場

酒醉中相見...

學妹古裝

因為介紹把大致劇情都講完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不過有一個人物沒寫到

是個喜歡男主角的女生

她看到男主角和女鬼在一起

就拿了一把插著符咒的劍刺向女鬼

想當然爾...死的那個永遠不會是兇手想殺的人= =

就算兇手再怎麼想殺某甲 到最後死的一定是自己深愛的某乙...

死亡人數:1.5+1=2.5

第六個節目 烈女 (twins)

本本介紹:

兩位女權貴為爭奪一位不愛她們的男人,在兩敗俱傷後各雇用一位殺手,

卻沒想到己方殺手卻愛上自己的眼中釘...

學姊歐洲裝

其實我有發現今年他們成果展很多演戲的節目中

多了很多動作

不是只有那永遠也注意不到的微妙的眼神交換而已

不過其實還是看不懂= =

而且每年劇情說真的都大同小異

差別只有死的人從男主角變女主角

要不是西方公主和騎士的戀愛變成中國少爺與婢女的愛情

就是愛上仇人的戲碼

反正一定是一段不被眾人接受的愛...

第七個節目 雨蝶 (李翊君)

本本介紹

丈夫出遠門,在家卻遭到婆婆和婢女的欺凌,卻愛上默默陪伴她的長工...[m

學妹古裝

本來都一直很平常

該死的 該打人的 該生氣的都出現了

唯獨有一幕我們很high

因為女主角拿著一把短刀慢慢走了幾步

整個讓人猜不透她是想自殺還是想殺人還是怎樣

更想不到的是她最後是把刀丟在地上默默的哭泣 XDDD

實在太扣人心弦的演出

雖然去年好像也有 XDDD

死亡人數:2.5+1=3.5

第八個節目 歌劇魅影 (費翔 & 朱樺)

本本介紹:

兩個勢力龐大的世仇,兩個沉睡已久的姊妹,當他喚影她,

一場復仇計畫的展開...

學姊歐洲裝

這首歌是歌劇魅影的中文版

其實我也忘了在幹嘛

反正還不就那樣...看介紹也猜的到在幹嘛

死亡人數:3.5+2=5.5

第九個節目 Happy Ending (輕鬆玩)

本本介紹:

一群散漫的軍人,在一件搶劫案中受到重大打擊.於是決心雪恥並努力向上...

學妹搞笑

最讓人猜不到的地方來了

搞笑節目竟然也死了一個人啊啊啊啊!!!

死亡人數:5.5+1=6.5

第十個節目 夏意識 (郭富城)

本本介紹:

一位富家女在父親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男爵,在一次的拜訪中,男爵卻意外

的遺失了傳家之寶...

學姊歐洲裝

傳家之寶是第三個節目巫女的水晶球

整個是走前後呼應的路線

感覺就一群人走來走去搶水晶球而已

是景手我看過的社長節目中最遜的一個

不過他們可以考慮列張道具表

看什麼道具出現的次數最多乾脆買一個好了

以免每年都要重新租很浪費錢

感覺水晶球和劍和刀都是常用的武器

我想我是統計念太多了吧 XDDD

話說到底是我的記憶變差還是真的每個節目都差不多

詳細都忘了很多

而且其實死的人我也忘了是哪個節目死的

只記得整場下來死了6.5個人

又比去年少了0.5個

不知道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不死人的景手成果展

然後今年景手成果展沒有前幾年有的ending節目

社長節目又不強

所以其實今年景手成果展不太好看

劇情真的太老套了

我想這是我沒記很清楚的主因吧

就這樣啦

我覺得這次的I.S.S還滿普通的

因為重點都在變色的關鍵字...

老實說我覺得本本的介紹才是最大笑點所在 XDDD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