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奶彥肥

我只能說 這花絮的質感也太差

那個主播講話的表情和語氣很機八

明明就很沒梗還一直裝腔作勢 鳥斃了

一直說 "我們是玩真的 製作費是有史以來最高 演藝這條路是很殘酷的"

煩死人了

而且你的鏡頭好少= =

不過後面我笑了

"陳彥良的身材最不好

有一點小腹微凸"

又被問你以前是不是胖子

何篤霖還說 "因為陳彥良走路有胖子的韻律"

我覺得這句話太殺了

胖子的韻律 XDDDD

你的回答也好智障 哈哈

"瘦下來之後很多人稱讚"

然後你在裡面算很帥的耶

我覺得扣掉你的九個人裡面

只有一二個比較帥

其他都不知道是怎樣

真的是衝著你的面子我才把他看完

我得說這節目好難看

以下有節目的雷 (我在想有人會避開這個雷嗎 = =)



----------------------------------------


雖然你一下就被淘汰了

不過你還是很棒的

哈哈 彥肥我愛你

我覺得你還是另尋其他選秀節目吧

這節目太遜了啦

如果能做到第二季也很了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