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了那麼多間學校

        每間學校都會規定

        不能使用有儲存和程式功能的計算機

        而我那台計算機在 台 清 成 都ok

        然後台科也沒先公告哪些型號不能使用

        開始考試的時候

        監考人員第一次下來檢查準考證

        也沒說這台有問題

        可是又過了十幾分鐘

        好像是有特別派人到各教室通知監考人員

        某二個型號是違規的

        所以他們又檢查了第二次

        就把我那台沒收了

        可是我那台明明就沒有程式功能= =

        有十幾個人都違規被沒收

        而且又看到監考人員在抄我的準考證號碼

        我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自己不公告型號 搞的好像我們故意違規

        又不知道會不會扣分

        還好我有帶二台計算機

        但另一台是最簡陋的 只有加減乘除根號的非工程用計算機

        很難用 螢幕又很小只能顯視8個數字

        速度整個被拖慢

        有幾題很簡單的

        因為計算機很難用 我又被搞的很緊張

        就有點亂算的感覺

        明明昨天的題目就不難

        覺得超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