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個月的畢業感想

        哈哈

        其實也不算什麼畢業感想

        就是一些感覺而已

        從元智到輔大

        我經歷過的 雖然不能說是大風大浪

        但絕對是比一般人來的多

        還記得一年級剛進來的時候

        大概是建中又重考的身份讓我有點想逃開大家

        其實我心裡是想走獨行俠路線

        也想轉系或轉學

        現在想想 不知道該說可惜還是怎樣

        轉學考我不敢講 但大一的成績絕對足以轉系沒問題

        但是那時候有很多阻擋我轉系的原因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離開...

        大二時弄了學會

        雖然二下一開始就退出

        不過我在當活動股長的時候

        迎新茶會 宿營我都很認真在準備

        到現在我還是可以自豪地說 我們那屆宿營的晚會很屌

        絕對是前後幾屆都比不上的

        我也自認我的二隻手語 UL 青蘋果樂園

        練習時的氣氛絕對是各組裡面最high的

        真的很感謝一起表演的你們

        很多很白痴的事 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大笑

        你們真的很棒! thx!

        之後就因為一些個人因素退出學會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內疚 覺得很不負責任

        只是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當時的我該退出

        畢竟那時候的我發生了很多事

        真的沒辦法把心思放在學會上

        就連我自己平常的生活都沒辦法好好運作了

        即使留下來 我的狀態也只是在學會擺爛

        與其這樣 退出還是比較好的作法

        sorry囉大家 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到最後

        也大概是從二下開始

        開始實行我的邊緣人計劃

        都很少上班上的課了

        能選外系就選外系 能上甲班的就上甲班的

        如果不得不和班上一起上課 也是都坐邊邊角角 要不就是大翹課

        結果因為這樣 和甲班一些人變的比較熟

        到後來進了同間實驗室

        哈哈 真是有緣份耶大家

        感謝你們容忍我在實驗室總是大吵大鬧

        (還有沈三撇也會一起加入吵鬧的行列就是 硬要扯她下水 XD)

        每次聊天都超high的啊

        剛剛只是金城武打來 衝破他吧

        oh my god這是我的baby 出了新專輯心情當然也要是新的

        總是瘋狂在實驗室無限迴圈 XD

        好不容易大家一起熬過了專題大魔王

        不過也大四了 我又要準備研究所

        有一陣子都很少和你們出去吃東西

        媽的曾扶中很機八都偷偷實行我的夜市計劃 幹咧

        明明就是我提出的 死胖子

        然後就一瞬間到了要畢業的季節

        那天就是一直很忙碌在照相

        所以也沒能和大家好好聊聊

        覺得很可惜的是

        有個人 我真的很想在畢業前和你一起照張相

        只是...最後還是沒辦法達成這個願望

        現在畢業未來就更沒辦法實現了吧

        大概很難再見面了 祝你未來很順利囉 :)

        (po到這句的時候剛好看到你登入msn...看到真是感傷...)

        在輔大這四年 得好好感謝很多人

        學長姊 學弟妹 同屆的

        謝謝你們容忍我偏激又激動的個性

        總是很鑽牛角尖 為了某些事和你們不愉快

        也有很多人幫過我很多忙 這段時間麻煩你們了 謝謝!

        特別感謝

        劉阿齊 專題組長還不時要請我們吃東西 希望你不要再被跳了 科科

        沈三撇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快把英文學好...XD

        死胖子 幹 為什麼你有資格被列入特別感謝 我打錯了!!!!

        粘粘   打出這名字後我都要吐了= = 不要再爆我料!! 你擁有我好多秘密....

        阿輪   祝你在美國能和金髮帥哥來個異國戀曲 >///<

        阿嬤   好久不見 祝你長命百歲 有種不知道你多久後才會看到這篇的感覺 囧

        你     你知道我在說你...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 :)

        以上 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麼一段不算完美卻相當精彩的大學生活

        有過這樣的大學生活 我真的沒有白活 XD

        我的人生真是太精彩了!! 再會! 輔仁大學!















        然後




















        滾! 資八資管系的垃圾教授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boy4090 的頭像
    ckboy4090

    nicedog的小窩

    ckboy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