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迅速地  這個月我就要退伍了

        (這句話是故意po給開眼齊看的)

        雖然在當兵的時候都覺得真他媽的漫長

        但是當一切要結束的時候

        才會發現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當兵到現在已經是第十一個月

        但是新訓那天大家來懇親的畫面還是很清晰

        入伍前4~13th的聚餐也是社團生涯中重要的一刻

        更忘不了這一年來唬大資管永遠都要互婊來互婊去加上說不完的八卦飯局

        今天和沈3p以及小月回輔大吃名廚就是最佳實證

        懷念許久的名廚不設訪 一夫配二妻

        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一樣想睡覺 身上一樣充滿名廚味

        而且還真的是一夫(我)配二妻(沈3p 小月)

        雖然我對女生沒有興趣 科科

        後來阿牧牧也出現了

        他問我 "當兵一年覺得得到最多的是什麼"

        我只能說 軍旅生涯中學到的以及接觸到的盡是一些bullshit

        但也因為這些狗屁拉雜的東西

        就會更珍惜每一次離開營區後的一切

        其中比較重要的有幾件事

        第一  沒想到當兵的這年還能看到建手和中手的成果展

        雖然建手和中手是二個讓我說出口覺得很害羞的名字

        (建手寶寶with中手寶寶 CK取S)

        也完成了連續看了十年成果展的壯舉

        建手4~13th 中手17~26th

        這十年來 從自己還是高一 跟著學長姊的腳步

        到後來看著不認識的學弟妹為了和自己一樣的夢想努力

        心中還真是會很感動

        雖然我們很愛靠北學弟妹

        這一點應該讓很多人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回去看成果展比較好

        但是管他的 我們就是這麼機掰還是硬要回去嗆他們

        第二 輔大資管系 充滿驚奇的是非之地

        讓我體會到真的是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啊

        什麼精彩的事都發生在這了

        以後遇不到怎麼辦啊

        尤其當兵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還好有那麼多刺激的事情來填埔無趣的軍中生活

        是最好的調味料大家說是不是

        然後我確切的退伍日期是6/29也就是三個禮拜後

        馬上就要回復成死老百姓

        歡迎各位到時候邀我出去遊玩

        我等不及和大家見面了

        就這樣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