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

暑假 對我來說

有著很不一樣的意義

放假前 計劃著要去好多地方

冬山河 綠島 台南

放假後

慶幸這些計劃 一一屢行

和一群不同的朋友

在不同的地方

踏著浪 望著天空 吹著夏天的風

寫著我們的故事

當然還有 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

無奈 勝過高興

但無論如何 我不會忘記

很快 夏天走入尾聲

這些日子

隨著夏天的風 開始 然後 停息

這些人

隨著夏天的風 聚集 然後 散去

成為我心裡 深遂回憶

不知道 明年暑假

夏天的風

是不是能喚回 這些人 這些記憶

可能別離 或許忘記

但沒有關係

即使我們 不在一起

但卻一定 會吹著 一樣的 summer wind

我期待 明年的 夏天的風

I believ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