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謝謝很多人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還是儘量抽空來學會
你們是群值得信任的朋友
叫你們弄的事都有在時間內完成
真的謝謝
還有笨雞和張子謙
一直很擔心我們茶會如何如何
希望最後沒有讓你們失望....
前幾天你們每天都來學校看我們準備
麻煩你們了
這次茶會...說真的....
我覺得沒有去年辦的好
之前在準備的時候就感覺得出來
因為我自己不知道玩那個遊戲的意義在哪
一開始是說希望和大一有點互動
可是效果不是很大
我不覺得大一才剛和大家認識會想參與那個活動
當然這些都是馬後炮
不過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所以只在我版上講講就算了
然後我覺得茶會從一開始預定要走的方向
就和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既然決定了 就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它做到好
我覺得我們昨天雖然沒有完全做到
但是真的都盡力了
希望昨天參與茶會的所有人都能盡興
謝謝你們

許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