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從以前就一直和我週遭的人說我不把你當朋友

覺得只有你在關心我

我卻始終對你保持距離

讓你覺得很受傷

怎麼不想想你自己啊

動不動就怪別人不關心你

可是每次關心你 你就把別人推的遠遠的

什麼也不說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別人一定要當你肚子裡的迴蟲

就算你不說也要了解你的感受就是了?

你不說 誰懂啊

久而久之當然就開始遠離

然後你竟然給我開始抱怨

"我覺得yogo對我很冷淡"

怎麼不會反省自己對別人是怎麼樣

我只想說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待你

對你冷淡是因為我絲毫感覺不出你把我當朋友

既然你根本不信任我 不願意和我分享自己的心情

憑什麼要我對你熱切

一開始也當你是朋友想要好好相處

可是你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要我怎麼當你是好朋友?

在我版上從來沒po過文章 推過文

然後第一次po文就叫我還有我的朋友幫你連署個版

開版了也沒和我說

而且又是隱板 我一直以為還沒開版

過了很久才突然想到

一問之下才知道你早開好板了只是沒和我說

既然根本不想給我看

那你幹嘛在我版上叫人幫你連署

擺明了利用人不是嗎

好 我問完之後加我進去了

前陣子說什麼隱版一下 之後會再開

結果現在明明就開給別人看了卻又沒加我進去

到底夠了沒

這麼不想給我看就直說 不用做的那麼辛苦

反正從以前我就不斷感覺到關心你只是白搭

你根本就沒把我當朋友

不要把話講那麼冠冕堂皇

好像都是你在關心我而我卻對你冷淡

想想你自己對朋友做了什麼

再想想朋友對你做了什麼

我很在意"先"對別人不友善的人

所以先放話批評人 先沒事發脾氣 先得罪別人 的行為

我都很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是一次就放棄

後來一起上課我覺得我又有開始和你講話

就在我覺得那陣子關係比較好的時候

又聽到你抱怨我對你冷淡

一開始是你"先"不信任我的

好 後來我也已經慢慢在讓步

想和你重新好好相處

你卻又再度開炮

那我只能向你說 我這個人根本不適合做你的朋友

我受不了一個人總是為自己想

朋友是互相的

你沒辦法為朋友做那麼多

也請你不要要求朋友為你做那麼多

世界不是為了你而轉 大家也不是為了你而活

自己總是把自己關在不信任人的小房間裡

那也不會有人想信任你

這是我給你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