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

當一個人不喜歡你的時候

或許是那個人的問題

但是愈來愈多人討厭你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這幾天聽到好多人在抱怨很不喜歡你的講話態度

可是你卻從來沒改善過

以前我對你也不熟

是到最近才開始有接觸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看人的眼光很準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

覺得不是很喜歡

現在果然驗證了我的想法

感覺他們好可憐

還得忍受好一陣子...

你也有點自知之名吧= =

題外話

雖說我自認看人眼光很準

不過還是有一個例外

那位就是曾呼中

偉哉呼中!! 痿哉呼中 XD

-----

敏真 in the house

JT in the house

(JT = jerry ts'êng=傑瑞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