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 I.S.S開始了!! 

        去年深受學長們期待的12th學弟

        這一年中依然經歷了退社潮

        到了成果展時期 終究剩下五個人

        果然是不敵建手魔咒 8 -> 5 -> 8 -> 5

        但是今年的觀眾卻莫名的多

        看起來應該是三四百人沒問題

        人緣還不錯嘛

        開場 馬龍白蘭度 (劉德華)

        http://tw.youtube.com/watch?v=wZKrQLtWZfI

        應該能算是經典(?!)的九屆開場用過的歌

        我只能說香蕉你很有種啊 挑戰經典

        雖然有些碎拍是延襲舊的動作

        但是整體而言編的很好

        不過坦白說 以高二時期而言 十二屆的手語平均水準應該是歷屆最差= =

        甚至比去年還是高一學弟的時期還不行

        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概是練的節目太少?

        還有香蕉 雖然你本來就是個強者

        但是個人覺得你的最強項真的是走位

        太酷了 看了幾次我還是學不起來

        引用小松老師的說法 就是迷蹤步法

        明明台上只有四五個人 看起來卻像有八九個人

        基本上我在大驗時看到的開場整個爛翻天

        手語軟 無表情 不整齊 隊形也不對

        看完之後我的心得是 你們真的不想延期嗎

        但是成果展當天很棒 整齊度有拉回來

        雖然手語這個部分還是差

        但總是個可以撐得住台面的開場

        80分!

        附加一提 明年的開場可不可以不要是領帶+襯衫了? 有點膩= =




        第二個節目 新窩 (S.H.E & 飛輪海)

        學弟妹可愛合打 & 中手26th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357&p=35

        喔喔 我得說我喜歡這個節目

        非常喜歡

        香蕉成功翻盤 (去年的超時空接觸 XD)

        在這幾屆的學弟妹合打中 我覺得最符合UL風的節目

        甚至更勝UL

        走UL路線卻又有自己的感覺 不落入俗套

        學弟的衣服有點太路人系就是

        不過13th讓我非常驚艷

        手語 表情都很棒 最值得誇獎的是

        我們難得有一屆學弟和學妹的水平相差不大!!!

        學弟很酷!

        整個節目青春洋溢 兩小無猜 good!



        第三個節目 香帥帥 (花兒)

        學長搞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382&p=60

        香蕉首度挑戰搞笑節目

        你成功了!!!! 選歌選的好是成功的一半

        這首歌很靠北= =

        而且有好多新梗在裡面

        但是老實說 因為練習時間太短

        很明顯動作不熟 忘動作的 偷瞄的 慢拍的都很明顯

        不過我看節目著重在創意不在整齊度

        所以這節目雖然在技術層面上有點糟

        但是整體還是值得誇獎

        特別要在這誇讚小強 表情超強的啦

        然後另一個不知道要算誇獎還是批評

        壽司你長的太帥 在這個節目中很格格不入= =
 

        第四個節目 電光火石 (???)

        學長姊熱舞合打 & 景手18th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430&p=108

        壽司編的節目

        在建手歷年來 高二幹部自己編的合打節目中

        這也能列入前幾名了

        但是學妹的水準有些參差不齊

        可能是因為景手18th的幹部太多 18個人

        借來的四個人裡面

        有二個高二學妹 我甚至覺得比某些高一學妹還弱

        手語和舞都軟趴趴 像松山 大直一般

        景手不是以手語極硬為其最容易辨別的特徵嗎= =?

        除此之外

        這種合打最著重的就是表情要有自信 騷 挑逗 等等

        但是這屆景手學妹在這點比較缺乏

        所以雖然有表情 有笑容 但是氣勢上就稍微沒那麼強大

        然後壽司不虧是自己編的節目

        在台上非常的亮眼 酷



        第五個節目 Cheeze (???)

        學弟熱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471&p=149

        恩...前面提到

        選歌選的好 是成功的一半

        但是這節目...恩...選歌選的不太好...

        這首歌好怪 而且又快的太誇張

        導致手語和舞的整齊度都有進步空間

        加上是色胚和粉紅一起編的

        我要提醒一下學弟還有幫忙編舞的人

        以後儘量避免二人以上一起編舞

        因為風格實在差太多了...= =

        色胚編的 很明顯就是建手的學弟熱舞

        但是粉紅編的 就是舞社會出現的動作

        我想 看過 跳過 編過 建手學弟熱舞的捧由

        應該都很了解 我們要的東西是怎樣

        但是這節目整個都不對了啦= =

 

        第六個節目 不愛最大 (弦子)

        學長反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501&p=179

        講了好幾年 終於出現的女僕裝

        但是這女僕裝怎麼那麼醜啊= =

        這是灰姑娘吧!!

        和往年的反串節目大不同

        以往都是副歌歌詞一直重覆 有爆點的反串動作nonstop

        但是今年的反串比較類似女校的可愛歌

        演戲+玩遊戲 (我沒有說是中手的可愛歌 XD)

        編的不錯算有新意

        但是手語 & 整齊度還是不ok

        這是12th的罩門所在= =

 

        ending kiss kiss (???)

        學長姊熱舞合打 & 中手25th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1126&b=14&f=1229945521&p=199

        一樣 選歌非常棒 土耳其之吻

        有跳過土風舞的一定聽過這首歌

        但是衣服讓我覺得是手觀開場= =

        香蕉你這酷哥

        我本來以為樓強的sad tango已經很難突破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這節目實在是強到爆炸

        和8th超強合打火紅火熱幾乎不相上下

        一個成果展中貢獻二隻完全不同類型卻又同時高水準的合打節目

        不虧是建手最強社長

        當初去看中手25th的成果展時

        其實我並不覺得特別強

        但這節目 我要說一句 中手不虧是中手啊

        手語 表情 舞 都是一時之選

        學弟在這節目也是大爆氣

        像是我去年說的

        一個合打節目中 某一方如果很強

        另一方也相對會變強 互相激發出火花

        成果展中 學弟表現最好的是這個節目

        讓人相當回味!



        感性時間

        明明只有五個人 但也是拖超久

        然後我要以資深老人說一下話

        我覺得感性時間就是台上的學弟們盡情說話的時候

        除非真的租場地的時間不夠才會叫他們快一點

        畢竟都是玩社團的最後一刻

        但是建手老人們卻瘋狂在台下靠北 有點讓我不爽

        注意 是"瘋狂"靠北

        我覺得搞笑 玩樂 ok 但要適可而止

        今年太over了 很煩 9th 11th以後你們稍微收斂點= =

        加上觀眾群也是極度的吵鬧以及和台上對話 叫囂

        整個場子鬧哄哄 吵成一團

        根本沒有感性時間該有的溫馨

        完全聽不到學弟在說什麼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ˊˋ

       要說成果展什麼缺點的話

        七個節目真的太少

        一下子就沒了

        又沒有劇來撐住時間

        再來就是一直提到的手語和整齊度

        不過這似乎也是各屆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年可以克服...

 

        另外就是今年真的很忙

        幾乎沒幫上12th什麼

        對香蕉也是

        一直以來你對建手就是不斷付出

        沒能幫你和12th分擔一些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我已經要入伍了

        趕在入伍前最後一刻交上這份要給學弟的期末作業

        希望學弟繼續加油

        12th好好考大學

        13th則是先把手觀顧好

        不要忘記雨曦聯展那天我說的話

        要當學長了 成熟穩重點

        不要讓外社看笑話了

        最後

        雖然我要去當兵

        很多屆的學長學弟間大概會呈現一種斷線的狀態

        但是之前的文章我已經提過了 請往前爬文

        毛姊與阿獸所言

        希望我不在的這一年

        建手還是可以維持一個正常良好的運作

        除了13th得自己努力之外

        還得勞煩現任指導老師香蕉以及9th 10th 11th 12th的學長群們

        就降

        還是一句 我愛建手 建手愛我!

        建手是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