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評幾個節目

    完整I.S.S就不確定會不會po了


    開場總算不是制服 中手成手都不是 但是中手學妹的衣服不太好看


    景手熱舞依然是小文君編的 服裝很好但是所有間奏都接歌

    原來的歌的間奏全沒有了 和跳舞機那年一樣 不喜歡

    也沒有去年貓那隻好 整個節目走熱舞社style


    14th學弟第一個節目絕對是十年來建手出過最強的手觀節目

    難得憑實力贏過成手 (個人看法勿戰 科科)
    以往都是奧步

    還有什麼 "雖然熱舞沒有成手強 但另一隻是搞笑沒辦法比較 也沒有輸"

    爛步數!!


    中手熱舞維持一般水準 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


    成手第一個熱舞就相當典型的成手手觀 上班族look

    因為我看過多年手觀所以不驚艷

    但對現場很多是第一次看的人而言

    我想這個節目無論是整齊度或是舞的基礎都勝過我們學弟很多很多

    效果而言我覺得則是學弟勝


    中手special 超強

    服裝 選歌 表情 走位 都是一等一

    其中服裝表情最讓我大大讚賞 名模look相當有舞台效果!

    除了強之外還有好多梗 好笑!


    北手 我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好笑


    成手special

    我覺得大概是成手special最差的一屆吧

    甚至他們學弟還比較吸引我一點

    舞感 整齊度 表情 氣勢都看不出是special該有的程度

    水平大概像是高二成果展中不錯的節目而已

    最失望的是節目名稱是 candy mountai
    但是從頭到尾charlie根本沒出現啊啊啊啊!!!!

    我還期待banana king會出來咧!!! 我要我的banana king!!


    中正搞了一個進香團

    和去年中正的京奧開幕有得比

    熱鬧又有趣


    成手第二個節目

    比第一個節目差 整齊度未免輸給第一隻太多了


    14th第二個節目

    也比第一個節目差 學弟後面有點沒力

    我上次看大驗時比較好
  

    不過整體上還是算建手手觀中很好的節目

    學弟不要受到我的影響!!!

    不過衣服不大好看好像建中實驗衣...


    中手可愛歌 就那樣嘛~~~


    成淵手語社 今日我最強!

    他們開創了新風格 歌舞劇

    後面有城堡大場佈就算了

    這麼大的場佈竟然會動! 還有配合舞!

    最讓人震驚的是 城堡的窗戶 門都可以打開

    一二樓的窗戶打開後裡面也都真的會有人探頭揮手

    Amazing!!!
    搞得又像歌舞劇又像迪士尼遊行

    從一開始的驚悚路線到後面的歡樂嘉年華會都讓觀眾完全投入在裡面

    值得大大的推薦! 相當精彩的節目!!


    雨曦騷歌 近幾年來最棒的雨曦節目

    但是因為歌有加快 還有編舞的關係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覺得這節目在快轉

    然後服裝不錯 學妹背部幾乎算全裸很犧牲


    景手可愛歌 也就那樣嘛~~~


    其餘

    手觀真的很反應時事
    想知道現在最紅的歌 明星 服裝

    來手觀就對了

    1 布蘭妮好紅 明明是外國歌卻出現了四五首

    2 對MJ致敬

       我想是編舞老師對MJ致敬才對

       他們這年代的人對MJ明明就很陌生

       卻有三四個社都接了他的歌 連他的歌都能撞歌是怎樣

       然後都用了45度 三個社還不一樣的用法

       第一個社 最整齊 角度也最大 大概有2~30度左右

       第二個社 男生躺在地上抱住女生的腳 女生往前倒

       結果有一個女生跌倒了 XD
       第三個社 假45度 一隻腳偷偷在前面撐著還以為大家沒看到

       重點是他們倒了大概只有5度 看起來只像是尿急抖了一下

       抖得還不整齊....

       還有第三個社自以為月球漫步但是看起來只是腳一直往後拖

    3 外國歌愈來愈多我都要嚇翻了

    4 女生有一個動作今年超紅

       就左手往左伸直掌心向外 右手從頭頂上彎到左耳旁掌心朝內

       再左右手互換
       四五個社都有一模一樣的動作


    然後今年手觀真的好看 水準很高

    沒有爛到爆炸的節目

    只有小爛而已

    而且還沒有劇 所以差不多三小時就結束了

    緊湊又不無趣 沒看的人可惜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