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一個半月了

還記得進去的第一天晚上 躺在床上

心想 我在這幹嘛

想著 全連沒有半個認識的人

想著 前一天還和大家去斑馬家打牌

想著 建手在火鍋店聚餐

想著 三不五時的夜市行和樂樂行

然後有時候空著沒事做 就會這樣一直亂想

後來過了一陣子慢慢習慣後

這種狀況慢慢減少

只有到每次收假前才會偶而發作

不過這一二天 感受特別深刻

或許因為颱風天和大家完全沒見到面

也有的人出國 有的人因為家裡的事不太能出門

好一陣子都見不到

好想大聲說 我好想念你 我板上的人

我好想念你 陳阿章 陳逢逢 鄭喘乳 老李

我好想念你 李仁友 粘粘 李阿輪 沈yt 劉阿齊 阿嬤 月月 家蚊 蛋蛋

你以為我會想念你嗎 媽的 我不想念你 死胖子

我好想念你

劉狠心 陳inway 曾天衣 葉塔拉 廖阿呆 陳斑馬 浪狗 鄭ㄆㄗ 陳大奶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許阿獸 陳小孬孬 楊電鍋 蝦米 呆寶 大毛 女王

小豬 小朱 017 張g晏 鍾咩...

我沒辦法一個一個打完 因為我要收假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