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去了台中和劍湖山

        下午先和粘粘還有kimo去東海一家店玩桌遊

        一開始粘銘偉拿一個自以為有趣的遊戲

        把小公仔放到一個類似不倒翁的架子上

        掉下來就要拿回去 最後最多公仔的就輸

        無趣到炸!

        還好後來玩了不知道哪一國的麻將 埃及還哪的

        很耗腦力的遊戲 但是真的不錯玩

        對了 店員讓我逼逼逼我忘了講

       晚餐時間和嘉汶阿賢去吃鼎王

        鼎王實在是有夠好吃 百吃不厭

        而且自從有會員卡後變得很划算

        和一般麻辣鍋吃到飽的價位其實也差不多

        但是精緻多了 請各位以後要吃記得和我拿卡片

        吃完後去綠蓋茶打撲克牌

        我只能說我好久沒有笑到飆淚

        瘋狂九九好瘋狂啊

        粘銘偉有沒有那麼投入

        而且後來我一張牌撐大概快二十次也太強

        玩到快十二點就回家休息了

        隔天一早出發前往劍湖山

        上一次去是高中畢旅 八年前的往事

        到那邊後還真的完全沒印象我有去過這個地方

        一進去我們先玩G5 不知道某天會不會出G8...

        超短暫的雲霄飛車 還沒感受到什麼就結束

        後來去坐海盜船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比較大膽

        怎麼都沒有很恐怖啊

        以前我都不敢放手

        可是那天都沒什麼感覺

        然後還有一個超mini的火山歷險

        是幼兒版的吧 XD

        之後自由落體還有另一個雲霄飛車我也都覺得還好

        只覺得頭暈而已

        不過有一大堆我都不能坐

        全部是轉來轉去的類型

        我坐一個大概就會吐了

        怪不得我對劍湖山的印象就是轉轉轉 -> 不能坐 -> 不好玩 XD

        陸上玩完後 我們就去新開的水上樂園

        其實也沒有很大

        能玩的設施主要只有二個

        一個是大碗公 一個好像叫龍捲風

        看起來都很像被馬桶沖掉

        不過龍捲風真的好玩!

        快飛起來了有夠刺激

        美中不足是劍湖山果然不能和福隆音樂祭比

        無論男女身材都沒幾個是好的

        而且不虧是南部 好多台台 XD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開始下大雨

        階梯都變成景觀瀑布了= =

        水直接灌到我的鞋子裡 媽的

        後來回台中的路上粘粘提議玩接歌遊戲

        說什麼下雨和動物的主題很簡單

      結果說pass就pass

        不知道這遊戲的規定是做什麼用的...

        然後阿賢明明就在開車還一直叫他一起玩 有病喔 XD

        嘉汶是老歌系列

        我則是阿妹和蔡腸non stop

        到台中吃完晚餐就坐客運回台北啦

        粘銘偉到最後果然還是忘了還嘉汶錢

        真的是記性有夠差= =

        然後雖然只去玩了一天半

        但是人果然還是要往外走 心情呷ㄟ鬆快

        去之前還有點可惜沒辦法去阿密特 boys only還有MJ快閃的活動

        但是回來後看到ptt上罵成一團

        二個活動都辦得不太好

        就覺得還好我和大家去玩了!!

        非常開心 :]

        http://nicedog.pixnet.net/album/set/14372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