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夢

        不知道該說夢與現實相反

        還是該說夢是人的潛意識

        主角是我和陳inway 雖然小細節忘了

        總之就是我或她因為迫在眉睫

        好像是被家人逼婚

        要不就是什麼事急著需要有伴侶

        但是又沒有對象 只好問對方願不願意和自己結婚 XD

        另一個人也答應了

        然後我們都沒和其他人講

        我本來好像想用po版的方式和大家講

        但是正要po文的時候我就醒來了

        哈哈哈哈

        這什麼夢啊

        也不知道是代表我想結婚但是結不成

        還是我對陳inway有意思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