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黑輪問了我的地雷是什麼

        我一時想不到有什麼

        然後剛剛突然想到一個

        大概是因為有個朋友剛剛不小心誤踩 XD

        這地雷就是

        和我聊天的時候 自怨自艾地說

        "啊 我長的不好看啊 人醜就沒人喜歡啊"

        我就會覺得

        連自己都否定自己 那到底會有誰喜歡你

        重點是 既然是朋友

        就不會去care長相的問題

        所以我也很少去評論我身旁朋友的長相

        不過這也僅只於朋友

        如果哪天聽到我說某人長的醜或噁心

        很明顯地 代表我和他不但不熟之外

        應該也不喜歡這個人

        以上 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地雷

        大家也可以推文提醒我有什麼地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