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中慈的大家去吃飯

        聊到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了

        很恐怖吧

        我們認識彼此的時間 佔了現在人生的 2/5

        常常會覺得這是一段很不可思議的緣份

        剛認識時才只是高一

        因為社團的關係有了接觸

        那個時候還常為了友社的關係爭風吃醋 哈哈

        什麼成慈的友介比我們前面後面

        坐的位子在哪邊

        或是誰又和成慈的誰去哪玩

        成天為了這種芝麻蒜皮的事不爽

        現在回想覺得真的很好笑又很白痴

        卻又有一種回不去的感嘆

        畢業後的那年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事

        館麥和赫哲中間的麻辣鍋再度把大家連在一起

        唱完歌的真心話大冒險

        每週都為了有人要去外地念書而聚餐

        超多人擠在同一間小木屋的兆豐農場

        還有根本記不起來到底有多少人一起在貓空玩水果盤

        雖然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現在我想都已事過境遷

        尤其和高中時代認識的朋友

        在十年後還能保持聯絡

        這是件多麼讓人高興的事

        每每想起寒訓 社慶 還有中間無數次的出遊 聚餐

        就會覺得認識了這群朋友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很久沒聯絡了

        可能有點尷尬不想出席

        但是十年了

        我們建慈自己也從來沒辦過聚會

        今天和中慈聚餐的時候

        聊到了十週年的聚會

        他們問我要不要約一下大家

        雖然知道會是一個很難約的聚會

        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可能是當完兵很珍惜以前的朋友

        還是想關心大家現在在做什麼 工作了嗎

        到外國念書 繼續攻讀博士 退伍了沒

        有沒有交男女朋友 或是根本就要結婚了

        總之 就是想知道大家現在過得好不好

        陳晏章前幾年離開我們大家時

        我很感慨 在最後沒能和他好好聊聊

        這是我人生中很遺憾的一件事

        今天聽到中慈有這個計劃

        我覺得是個很好的機會

        也該是大家聚聚的時候了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看彼此 這群十年的朋友

        目前時間是暫定 8/22(六)

        還沒有確切的計劃

        有人提出可以去烤肉

        我也覺得是不錯的提議

        如果各位有什麼好提議 也可以推文讓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 希望大家擁躍參加!!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