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幫施導拍畢業製作

覺得拍戲好有趣

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多專業器材 反光板 軌道 收音麥克風

而且又要化妝 髮型 戲服 弄血漿什麼的

短短幾句台詞 就要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拍好幾次

有時候一邊講台詞 其實站在面前就是一堆人拿各種器材在看你

有的人拍照 有的人收音 有的人反射光線

有夠尷尬

昨天在輔大的醫學大樓和女主角對戲

有一幕要和他擁抱拍了超久

真是不好意思 女主角很犧牲

下面這張是施導拍的 很偶像戲

正妹女主角岳舞

擁抱 謝謝岳舞的犧牲 

男主角也很可憐

昨天他出現的鏡頭只有一點點 連台詞都沒有 就拍了好久

帥哥男主角 莫凌方

莫凌方 岳舞 洛里 

然後今天對的是我和劇中弟弟的戲

因為我要抽菸 但實際上我又不會抽

只好亂演一下 沒想到才一張照片就被同學識破覺得很鱉腳

只能說抽假菸也是很難的

女主角的哥哥 鄭洛里

抽菸 

下面這張我很喜歡

很復古 

一直被我欺負的弟弟鄭洛成

都是搞笑戲份的洛成

導演大人施丁丁

岳舞 施導 

希望劇可以成功

大家都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