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ptt阿妹版看到在徵新歌mv的臨演

馬上就報名了 沒想到也就順利錄取

所以昨天就去西門河岸留言拍了新歌的mv

老實說其實也沒有簽保密

只有工作人員口頭叮嚀大家不要說

但是即使沒簽 我想大家還是很乖

畢竟事關阿妹 大家都不想破壞驚喜感吧

所以我也沒有要說拍了哪一首歌 XD

總之到時候mv出來 就知道拍什麼囉

不會失望的!

po這篇要說的是

我這輩子第一次離阿妹那麼近

阿妹就站在我們大家的面前

和大家親切的打招呼 聊天

還誇讚我們大家很帥很美 :]

大家應該也有和阿妹握手 擁抱

阿妹還即興來了一句

"給我個擁抱 你就是我的驕傲"

當下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畢竟阿妹的歌也聽了無數次

但是後來回家才想起來

這是阿妹跳槽華納時期 豐華推出的旅程專輯中收錄的歌

從來沒有聽過阿妹唱過啊啊啊!!!!!!!!!!!!!!!!!

真是太難得了 可惜只唱了一句


實在很想聽阿妹唱這張專輯的歌....

然後拍mv的過程中

阿妹偶爾會跟著唱幾句

我只能說 根本就是CD啊 沒有任何瑕疵

這就是我們的天后阿妹 太厲害了

休息時也有提到可樂的演唱會改到中正紀念堂

還特別提醒大家不要講出去 因為還沒公佈

不過回來就看到有人po了

還有就是 阿妹好香喔

只要阿妹經過 就有一股香味飄過

難怪之前范范在演唱會都一直說 阿妹你好香

因為真的好香!! 而且聞起來很舒服不是香水味過重的那種香

真是讓人神魂顛倒啊

最後 去拍mv太開心了 想到都會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