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魔髮奇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樂佩 :「我一直望著窗外十八年,夢想那是什麼感覺,當我親眼看見時,但如果它不是我夢想的那樣呢?」

尤金:「那也是件好事,我想,你可以去追尋一個新的夢想。」

 

為了實現夢想所付出的努力 以及追尋夢想的勇氣才更重要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夢想的是 當我家人知道我喜歡男生時 能夠坦然地接受 為我祝福

 

在這個夢想實現前

我要做的是 先讓認識我的朋友坦然接受我喜歡男生的事實

盡我所能 讓認識的人對同性戀不再有成見 誤解

我才能讓家人知道 我喜歡男生

 

然後有一天 這個社會不再歧視同性戀

在路上 男生和男生也能手牽手

因為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

只要是真愛 都值得獲得大家的祝福

 

雖然我身旁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的事

但還是有少部分朋友 同事不知道

今天看完電影 聽了lady gaga的新歌

又是衝動地po了這篇文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做錯

因為我已經有那麼多支持我的朋友

thanks for ur support

I was born this way - by Lady Gaga

 

當然 還要謝謝我的男朋友

謝謝有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