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月了 規律的生活導致我沒什麼能po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fb和噗浪的盛行和方便

        讓我從用ptt2以來首次覺得它有被取代的感覺

        好像變成轉錄版一樣 有點糟

        所以今天打算來篇文章當做2010年的首po



        這一個月來 真的是個冗員的生活

        我和同梯的同事Ryan是12/1進去的

        剛好遇到上一個案子正要收尾的階段

        只剩下一些零星的問題要跑

        所以舊同事雖然閒 還是偶爾會有事要做

        但是部門也不打算花時間讓我們熟悉這個案子 畢竟沒多大意義

        加上下一個案子又還沒進來

        我們新人就真的沒任何事能做

        所以就每天上fb 噗浪 ptt msn 一整天都這樣

        回家就不想看也不敢看

        原因是如果看完了 隔天上班就沒事做

        po到這 我自己都想說 有沒有那麼爽

        就真的是那麼爽



        二個星期後又有二個新同事進來

        一個就張宇 另一個叫Jess

        他們進來後沒多久就開始上一些教育課程

        但也只維持了一星期就結束

        接下來依然是繼續當冗員

        直到上星期 才突然叫我們弄一些 關於測試電腦效能軟體的報告

        因為還會有主管來聽我們簡報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趕報告

        也是一直在衝餐城的進度就是了



        我們部門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實驗室的環境和學校的很像

        一個人一台工作機 加上同事的年齡都很接近

        差不多都是72~75年次

        所以不會有那種老油條 覺得自己很厲害 頤指氣使的態度

        而且我們部門"似乎"是新的編制 或是擴編

        所以也的確不會有什麼老鳥

        會說似乎是因為我真的還不清楚我們公司和部門的架構

        有時候照部門分 有時候又照專案分

        然後都是用英文還有數字來稱呼

        所以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之同事都還不錯

        有什麼問題問他們都會幫忙 不會叫我們自己弄



        然後昨天收到公司內部信公布尾牙抽獎的資格

        工作一年以上可參加大獎區和小獎區二種抽獎

        一個月~一年可參加小獎區

        如果抽獎沒抽中還有安慰獎

        以往的安慰獎是禮券5000元

        所以我再怎麼樣都賺到5000了

        然後一個月以下什麼都沒有

        很爽的是12/15前就職就算滿一個月

        我只早了14天就至少能拿5000 科科

        張宇更爽 前一天才進來

        相較之下 昨天進來的帥哥同事Cliff就很慘

        (題外話 是身高180 憲兵退伍的單眼皮可愛陽光男孩 =////=)

        沒得抽獎 又比我們少一個月薪水

        我們比他早一個月進來 也沒多做什麼事 真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老實說還沒有做過任何正式的工作

        都是一些雜事還有基本知識的學習

        不過有在慢慢進入軌道

        作習也調整過來了

        剛開始早起很痛苦 下午超想睡 晚上太早躺下又睡不著

        現在已經完全沒問題

        早睡早起讓我的皮膚整個好到要發出光芒

        上班族的生活雖然平淡

        但是又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容易滿足

        多睡幾分鐘 下午喝杯愛喝的飲料 晚上和男朋友看場電影

        偶爾和朋友聚聚 吃吃飯

        就覺得又很有活力

        總而言之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也希望在看這個版的各位

        還在念書的 要出國念書的 要考試的 在當兵的 工作的 還有正在找工作的

        每個人都能知道自己正在追尋的是什麼

        也都能順利得到自己努力後的成果

        加油!

        當然還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